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信任

原來我是那麼不被朋友信任,
當一個人被逼向朋友借錢時,是真的有苦衷的.
我說了就是真的,你不信請不要自己去製造你的想法.
不清楚就問我好了.
朋友的感情就這樣被錢給害死了.
我討厭錢,也討厭被別人誤會.
我不想害別人,也不想擺臉色給你們看.
我就是這樣.認識了那麼久的你們,難道真的那麼不了解我嗎?
也許你們也有自己的苦衷,我也明白,所以我聽了只是很傷心,也有點氣.
傷心是因為朋友竟然不信任我,不了解我.
氣是因為朋友對我的猜測.
我也不會去追究是誰的錯,只是一點點地誤會.
解釋了反而會越摸越黑.
只有了解我的人才知道.
希望我們還是真正的好朋友.一直都是.

1 条评论: